一顆愛與光的水蜜桃🍑

茶仔,妈妈要跟你分开一段时间了。

比起你对我的撒娇和亲昵,事实上,是我更加依赖你才对吧。想时刻都粘着你,把你喂的圆圆滚滚,看你在阳光下惬意地眯着眼睛呼噜噜。

我叫你的时候,你总会转头看着我。
这样的温暖和陪伴,全世界都无法交换。
想一直一直,用自己小小的力量永远保护你。

可是,原来妈妈是没有魔法的。

命运,成长,离别与眼泪。
…会有多疼呢

不知道这样的日子,会有多久。
你在姥姥身边也会被照顾的很好,记得别再弄伤尾巴,不要被butter欺负。
还有,千万千万不要生病,一定要平安健康。

记得我的味道。

谢谢你能存在,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感知。
直到现在,也仍然让我怀着暖意,等待重逢。

下一次相遇,我们就永远不再分开。

评论(5)
热度(34)
 

© 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