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愛與光的水蜜桃🍑

後來 海水鋪滿天花板

 

2011-08-31


我行走了太多地方

心臟終於被迫塞滿了無法割捨的寶貴東西

繁華 喧囂 瞬間 明滅 死亡

姿態從容 眼睛卻要穿透這些 到達遙遠

然後 身體靜止 請靈魂繼續

照片撕下氣味

摔碎多餘的聲音

在沉澱

 

2011-06-03 


噓 男孩和女孩睡著了

男孩是少爺 女孩是貓 


少爺有優雅的長睫毛

貓咪眼里嵌著綠寶石


少爺的早餐飲奶茶

貓咪偷喝主人杯子里的水


少爺鍾意玩線上遊戲

貓咪翻著肚子扭來扭去


少爺可以畫出世界上最好看的圖畫

貓咪的遊戲麻繩被慕斯蛋糕融化


少爺偶爾在角落里發作忧郁症

貓咪在穿衣鏡前看到曾經被前度主人遺忘


少爺站在陽光裡神采奕奕地說 '去上班了'
貓咪聽到鑰匙孔轉動聲音大聲質問主人 '哪裡去了'


少爺計劃去健身房

貓咪帶著核桃模樣的金色鈴鐺越長越胖


少爺總是飛撲嚇貓咪

貓咪卻溫柔地伸長頸項等待親吻和撓癢


少爺觸到柔軟的枕頭立刻睡著

貓咪在破曉醒來觀賞天空漸漸發亮


少爺泡兩個鐘頭澡

貓咪一整天都在梳理毛


少爺在實現簡單執著的理想

貓咪只想聞著主人的腳趾頭永遠撒嬌


男孩與女孩 少爺與貓

 

2011-10-01


喜歡突然被你牽起手

我的腳踩貼著你的

地板潔淨 旋轉 慢舞

為喜歡的事停留一下

嘴唇微張 午夜以後清亮的歌

 

2011-11-09


聽到一首純粹的鋼琴曲

因為太好聽 突然难過起來

我篤定自己是幸福的

只有身處幸福的人 才敢肆無忌憚的小憂傷

 

2011-11-19


我翻到了那封信


'公元2010-10-10' 我說:

"即便我時常粗心大意的忘記

你也會為我記住我的時光

所以 我唯獨願意把記憶全部送給你

就像你已經擁有的那些 我最寶貴的青春"


"我想像一頭野獸那麼活著"


"最近常常在思考死亡

親人逝去時

我想親眼目睹他的潮狀呼吸

被火舌吞凜為骸灰

只有這樣 才甘願有一點點相信

他們 果真是要離開我好一陣子了"


"你是我的水晶"


唯獨這封信 我沒有寄給你


for 東

评论(3)
 

© 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